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模拟联合国>>正文
第六届华外模联校际会概述
2020-09-15 15:32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于1016日开幕。

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等国内外近两百名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峰、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处长宋丹丹等数十位校领导出席了会议。首先,华外模联秘书长张肇贝进行了别具一格、引人注目的模仿会议的动议。

其次,双语学院院长张德文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团委老师李明丽进行了大会发言。华外模联大会主席王雅洁做出了欢迎辞。

当晚的SE(社交晚会)颇具特色,博人眼球的舞会,高调的酒杯,无不为社交之夜带来新意与悠然。在地球村英国馆灯光的辉映下,觥筹交错,欢聚一堂。

一次舞会,增加一份认知。

1017日,代表们针对各议题,开始了长达两天的会议交锋。本次大会设立中、英、法、俄等语种,共设立六个委员会。针对后千年发展计划、消除贫困与饥饿、弱势群体、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上,各代表纷纷维护本国立场,进行有针对性的发言。

中文委代表们也是聚精会神的投入角色,谋求更多合作国家。

主席们也在思维风暴中,维护着整场秩序。组委会成员纷纷各司其职。

志愿者们也在有序的工作,用笑容服务每一位与会人员。

1018日闭幕式,代表们一同观看闭幕式视频,当各委员会主席宣布各分会场奖项时,场下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但内心又是紧张不安的。

这次大会,代表们不仅收获了能力,收获了经历,更收获了友情!

注: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

附:第六届华外模拟联合国 之 组委会成员~~~~~duang~~~~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