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模拟联合国>>正文
“华外模联”首次活动顺利开展
2020-09-15 15:32  

华外模联首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10月11日,模联新一届的成员齐聚联合国馆,开始了第一次的模联培训活动。

在培训的一开始,英文委负责人茆敏先为各位介绍了一下议事规则,包括罗伯特议事规则(以下简称罗规)与欧洲规则(以下简称欧规)两部分。随后,茆敏学姐从通过详细地介绍了罗规的内容,通过讲解点名,正式辩论,非正式辩论,决议草案投票表决等部分,让各位新成员充分了解了罗伯特议事规则。讲解完毕后,茆敏学姐让萌新们趁热打铁,实践了一下点名与非正式辩论的一些内容,效果十分显著。随后,郭姣君理事长强调了一些开会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一些学习英语的网站和节目。最后,李明丽老师向各位新成员们讲述了华外模联的光辉历程,并鼓励大家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模联活动让各位新成员对模联活动的内容与规则有了初步的认识,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第八届华外模联大会上看到他们的不俗表现。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