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新闻资讯>>正文
“I love earth”系列活动之When you are in the darkness
2020-09-15 15:37  

10月6日是世界保护能源日,华桥的环保爱好者们在联合国村举办了一次“when you are in the darkness”的黑暗体验活动。

大家围坐在一团,静静地体验着没有能源的时空,带给人们的无助、寒冷和恐惧。在黑暗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深思和看法。寻求光明的同时也加深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心灵上的对话和碰撞,让全体在场同学进一步体会到了“信赖”的重要性,这也是“I love earth”系列活动所追求的主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