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
2020-09-15 15:37  

众所周知,英语的发音是大家学习英语十分重要的一课,对参加模联会议的我们更是如此。所以,今天下午,模联成员聚集在联合国馆,茆敏学姐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语音课。大家状态饱满,情绪高涨,对学姐讲授的课程十分期待。

学姐的课程分为8个部分,分别为介绍模拟联合国专用词语、主发言名单、动议、文件写作、决议草案、修正案、投票表决和结束会议等。学姐从专用词语出发,为大家讲解不同语音的区别以及重音位置不同词意不同等要点。此次培训的重点为提出动议时的语句,大家准备了一会儿,然后轮流发言,得到了学姐的一一纠正。

通过今天的学习和学姐的耐心讲解,大家的语音提高到了另一个高度,希望在接下来的校内会大家能够表现的更加出色!为华外模联争得荣誉!成为华外模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