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新闻资讯>>正文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吴红波大使莅临我校联合国村
2020-09-15 15:37  

9月25日下午,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吴红波大使莅临我校地球村参观,并在联合国村与相关教师及模拟联合国社团学生负责人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261316341

座谈会上,地球村村长肖惜教授首先向吴红波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新地球村中联合国村的设计情况。吴红波大使对我校的地球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新联合国村的设计图讲解了纽约联合国总部各个会议厅内的装饰布置、工作区域划分及座椅摆放等细节问题,为新联合国村的设计建设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9261321381

此外,吴红波大使还亲切回答了模拟联合国社团学生负责人的提问。吴大使畅谈国际热点问题,高屋建瓴、旁征博引,让在场的教师和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吴红波大使还对我校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我们的学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复合型的国际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92613163418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