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通知公告>>正文
联合国村管理制度
2020-09-15 15:39  

联合国村管理制度

一、联合国村功能:

联合国村隶属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子中心之一地球村,是集教学、实践、实训、观赏和展览功能于一体的校内语言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二、联合国村管理方式

采取学校和学院两级管理的方式,即双语学院管理为主、学校管理为辅。

三、联合国村管理小组

联合国村设有教师村长和学生村长各一名,2-3名志愿者作为管理小组成员,建立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管理小组。具体职能如下:

1.教师村长:负责联合国村总体规划、制定各学期联合国村的工作计划、资产购入及维护、活动策划、联合国村网站及公众号运营以及日常管理(如借用、交流、活动计划报送等)。

2.学生村长:协助教师村长对联合国村进行各种规划和保管维护、联系组织联合国村的清扫清点活动、搜集整理联合国村的活动照片和记录。

3.管理小组成员:规划献策、日常维护、总体设计、活动协调。

联合国村

2017年9月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