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通知公告>>正文
联合国村资产设备管理制度
2020-09-15 15:39  

一、 联合国村管理小组负责对资产设备进行总体规划和管理。联合国村内的一切设施和设备的数量、规格等,严格按照学校资产管理要求,在资产管理办公室登记入册。

二、 日常维护由联合国村管理小组和使用院系教师学生双层责任落实。每次使用完毕都要进行清点和排查,认真填写使用情况说明表。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子中心管理负责人,及时排除故障。

三、 如有根据教学实际需要申购新物品,由使用者提出申请,经由联合国村管理小组审定后向学校提出申购要求。物品购入后严格按照学校的资产管理制度报备并登记,落实各项明细后方可入驻联合国村。

四、 设备的申购秉承“实践性强、文化象征意义明显、有利于教学”的原则,对实践教学起到有效辅助作用的设备鼓励引进。尽量做到教学效果好、学生满意度高,真正发挥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功能和作用。

联合国村管理小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