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村首页  联合国村简介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模拟联合国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使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联合国村>>通知公告>>正文
联合国村使用管理制度
2020-09-15 15:39  

一、 联合国村供根据本单位(双语学院)以及其他院系期初教学计划安排的语言实践类课程、实践类项目、实践类活动以及各类学术报告等使用。

二、 首次使用的老师,须在开课前与联合国村管理小组联系,预定使用时间,严格按照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管理制度填写申请表格,采取申请人、村长、子中心地球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三层签字落实责任的方式,层次化、标准化的推进;同时,进行教学设备操作学习,熟悉设备以及教具的使用方法。

三、 使用过程中,教师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设备,如出现故障及时通知管理人员,排除故障。使用教师在使用期间要保护村内的一切设施和设备,督促学生配合管理。

四、 使用完毕,使用教师要正确关闭电子教学仪器,切断电源,由学生配合清点教具并放回原位。认真填写使用情况登记表。

五、 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持村内清洁卫生,禁止将零食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入村内。

六、 使用过程中注意防火安全。村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用电注意安全,做到人走灯灭,确保万无一失。

七、 联合国村内一切设施、设备均为教学专用,任何人不得擅自变动,如有违反造成系统故障或教具损坏、影响教学的,视情节按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八、 每周五为联合国村的清扫日。学工办组织学生配合联合国村管理小组在周五下午对联合国村进行清扫,并对设备、设施维护情况进行清点,如发现异常状况及时反馈给管理中心和双语学院学工办。

联合国村管理小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