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教学>>正文
第一届华外韩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16 10:47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韩国村-实验教学- 第一届华外韩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第一届华外韩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实验教学 加入时间:2018-11-26 17:33:53 来源: 访问量:253

这次韩服体验活动是首次针对非韩语系的学生开展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希望可以借助这次机会向全校同学介绍我们的韩国村,宣传美丽的韩服和充满魅力的韩国文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现有韩国村后对新韩国村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这次活动十分成功,同学们积极宣传,志愿者们各显神通,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韩语系教师 杨帆)

参加这次拍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韩服的特色,在韩服中也能找到我们国家汉服的一些特点,从韩国的文化中能折射出许多中国文化的影子,十分喜欢这次活动,希望可以多多参加类似的文化活动。(摄影师 韩语1701 吴建生)

我们穿着韩服在地球村和学校周边拍照留了影,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思,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地帮我们编了辫子,摄影师还跟着我们去学校周边拍了照片。让我们了解了韩国的文化和韩服的特色,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来参加的。(高翻1703班何玉)

我非常喜欢本次举办的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我们在地球村拍了照,还去了路边的树林拍了照。摄影师很专业,很喜欢。(工商管理1802班郑艳姝)

金秋十月,最美韩服,第一届韩服体验活动就圆满地告一段落了,期待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