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韩国村举行了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韩语系全体外教研讨会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6-10-8 22:21:10 来源: 访问量:421

韩国村举行了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韩语系全体外教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韩语系的教学发展,2016年9月27日(下午12点30分~13点20分)韩语系主任朴安洙老师在韩国村组织了全体外教研讨会,参加的老师有李光衡老师,申振容老师,金胤姝老师。韩语系外教研讨会是每学期初举行一次。

李光亨老师和申振容老师是本学期新入职外教,首先,系主任向两位外教对于韩国和中国大学的差异、文化、校规、学校日程等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韩语系外教老师们对韩语系教学方案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提出很多创新性想法,来促使学生们对韩语感兴趣,吸引学生的注意,同时也使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中。

虽然韩国和中国的文化不同,但外教老师们也努力融入到中国社会氛围中,并打算努力遵循我校规章制度中,来更有效地完成教学任务。

韩语系外教老师们对韩国村的建设以及韩国村教材开发等进行了相互交流,特别对于撰写韩国村的教材具有很高的兴趣,有一起编写教材的想法。

总而言之,外教老师们希望我校韩语系能够继续蓬勃发展是共同的期望,相信在外教老师们的努力和帮助下,韩语系的教学质量和学生们的学习水平能够不断提高。

<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