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韩国村举办圣诞节韩国村主题开放日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6-12-25 13:09:00 来源: 访问量:468

2016年12月21日下午1点开始,在韩国村举办了圣诞节主题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喜迎圣诞节日,共感韩国文化。在韩国村村长金红月老师的带领下韩语系同学们组织了韩国饮食体验、四物乐体验和韩服体验等娱乐项目。老师们与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不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更体味到了韩国深厚的传统文化。

莅临活动现场的有东方语学院各专业老师们,还有许多同学们。我们一边在屋外准备了打糕,年糕汤,金枪鱼饭团等韩国特色饮食,一边在可供参观的韩国屋里也有同学进行四物乐表演和帮忙试穿韩服,金红月老师也现场教授了一些晚辈行礼礼仪。

直至3点,前来参观的人们络绎不绝,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协调合作,使得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成功宣扬了韩国传统文化,更给了同学们欢聚一堂庆祝佳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