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2017年度长春市世宗学堂演讲比赛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7-5-26 20:55:53 来源: 访问量:454

2017年度长春市世宗学堂演讲比赛

2017年5月13日上午8:30-10:40长春市世宗学堂在地球村韩国村举行了“长春市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学堂长尹允镇教授,韩语系外教朴安洙教授、李光衡教授、全映宜教授、金相一教授、申振容教授以及金胤姝教授。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8位参赛选手,选手们可选的主题有“对我而言,韩国语不是外语,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以及“有关韩国的传统文化”两种,评委老师们也根据选手们演讲的“内容”,“表达”,“语言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然后进行最终评分。

18位选手们中不乏优异选手,选手们比赛完毕后,中场休息十分钟,由评委老师们分别打分,整合,最终决定名次。

名次揭晓前,学堂长尹允镇教授发表了评审感言,称赞到世宗学堂的学生们学习热情很高,学习也十分努力,比起韩语系的学生也遑不多让。

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选手是18号参赛选手——王灏选手,并且由学堂长尹允镇教授亲自颁奖。王灏选手获得的奖品便是今年9月13日至9月20日期间,由世宗学堂赞助所有花销的在韩国研修一周的机会。

名次公布完毕后,评委老师们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