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东方语学院第一届“五语伦比,点亮东方”专业社团风采汇系列活动之“吟诵东方”韩语朗读比赛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7-11-26 23:10:48 来源: 访问量:365

东方语学院第一届“五语伦比,点亮东方”专业社团风采汇系列活动之“吟诵东方”韩语朗读比赛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一点三十分,东方语学院第一届“五语伦比,点亮东方”专业社团风采汇系列活动之“吟诵东方”韩语朗读比赛在韩国馆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此次比赛由陈晓慧老师和韩有亨老师、申振容老师、朴安洙老师三位韩语外教共同担任评委老师。

选手们用朗读来演绎韩语的魅力,评委老师在选手朗读完毕后,对其朗读中的发音、停顿等技巧做出点评。精彩的赛程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的朗诵盛宴。

随着20名选手依次上台朗读完毕后,比赛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宣布比赛结果。

战司淇荣获大一组一等奖,高玥荣获大一组二等奖,姚思凡荣获大一组三等奖。 李全齐、滕斐、赵赠欢荣获大一组优秀奖。

彭馨乐荣获大二组一等奖,王博雅荣获大二组二等奖,薛智丹荣获大二组三等奖。王鑫洁、张文汐、陈紫琪荣获大二组优秀奖。

随后四名评委老师依次为以上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都得益于赛前各专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同学们也对此次比赛进行长期准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的努力有了好的结果。

同时本次朗读比赛,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现了东方语学院韩语专业学生优秀的口语和临场发挥能力,为学校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外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