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韩国语配音大赛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7-12-6 22:03:29 来源: 访问量:319

韩国语配音大赛

12月6号下午1点30分,东方语学院‘魅音韩语配音大赛’在地球村韩国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隆重邀请了:姜柔美教授,申振容教授,金相一教授,韩有亨教授四位韩语外教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的比赛形式,激发同学们对韩语的学习兴趣,促进大家对韩语影视剧的理解,从而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享受学习韩语的快乐。

本次大赛共有7组选手,他们惟妙惟肖的声音仿佛把我们也带到了剧中。

通过激烈的角逐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最终结果。

于胜男 姚思凡 战思淇所在的第五组荣获一等奖。

薛智丹 李璇 张冬宛 葛明慧所在的第一组荣获二等奖。

张宇轩 张丛洋 张丹妮 王震所在的第四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韩语配音大赛的顺利展开,展现了韩语系学生独具一格的风采。选手们的生动诠释,评委们的倾情到来,观众们的热情欢呼,都在为12月即将到来的审核式评估而助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