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韩国美食节主题开放日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7-12-23 12:11:34 来源: 访问量:309

韩国美食节主题开放日

2017年12月20日,华桥外国语学院在地球村二楼韩国馆举行韩国美食节,于中午十二点四十举行。此次活动有金红月和姜柔美等老师参加。虽然外面的天气不好,同学们前往新食堂的热情却不减。美食节上近百种的美食,为学生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美食是一种文化,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做韩国美食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对韩国文化的了解。在美食节上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参与了韩国美食的制作。比如有名的辣白菜,辣白菜拌饭,还有韩国留学生与学生们一起制作炒年糕等。师生们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也加入了四物社团,与跆拳道当中,了解了韩国传统活动。并且很多同学进行了韩服体验,同学们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给我们学生带来了极大兴趣,使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热爱韩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