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你不知道的世宗学堂学员选拔过程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9-3-20 22:04:46 来源: 访问量:124

1.2019年春季学期世宗学堂考前会议

3月7日中午12点40,在三教123世宗学堂办公室,世宗学堂的授课老师们针对今天晚上的笔试面试以及春季学期的开课进行了全体会议。

2.2019年春季学期世宗学堂面试及笔试顺利举行

今天晚上5点10分,分别进行了面试和笔试考试,本次报名同学众多。我校有:研究生,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文学院汉教,汉语言文学,西方语(法语,葡萄牙语,英西双语等),翻译,商务英语,东方语(阿拉伯语,日语等)等专业同学积极报名,此外吉林财经大学,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还有高校老师,医生等社会人士也都积极报名,面试和笔试火热进行。

3.小记者采访

小记者:请问你是来自哪个学校的呢?

A:吉林财经大学 统计学专业

小记者:为什么要来世宗学堂学韩语呢?

A:首先是我特别喜欢韩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特别喜欢韩语的发音,我觉得韩语的发音给人一种特别可爱的,轻松的感觉,而且每次在网上看综艺的时候,那种想跟着读单词却读不出来,还不知道什么意思的感觉特别难受,所以我就特别想说一口流利的韩语。而且我想以后经常去韩国旅游,然后如果能力允许的话,我还希望在韩国可以定居,希望结交更多的韩国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希望不只是我去韩国旅游,我还希望可以带他们来中国旅游和参观。了解不同国家之间的这种文化的差异。然后,我觉得我不只是因为喜欢爱豆,喜欢韩国的美食,韩国的美景,韩国的潮流,我更希望把这种期待和喜欢当成是一种习惯,能够借助一些机会和平台,能够真正的了解和融入韩国文化,因为我可以从中找到乐趣,因为这种热爱可以充实我自己的生活。

小记者:请问你是来自哪个学校的呢?

A:我是来自本校会计专业的学生

小记者: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韩语的呢?为什么想要学习韩语呢?

A:我是上个学期开始学习的,我觉得韩语很简单,我很有兴趣,也想多学一门语言

小记者:请问你是来自几班的志愿者呢?

A:我是来自韩语1803的周盼

小记者: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做的志愿者呢?

A:秉承学校的桥梁精神。

然后是本人对韩语也是非常感兴趣,想多做相关的一些活动,锻炼自己。

小记者:看着这些考生,你有怎样的感受呢?

A:我看见他们考试非常认真,相信应该有比较好的基础来应对这次考试,希望他们这次能够考试成功,考试顺利。

据悉,有将近一百五十名报名1A初级课程,但是三个班每个班只有20个名额,小编希望合格的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没有通过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励!

大家可通过长春世宗学堂QQ群或者吉林外国语大学世宗学堂办公室(三教123室)咨询考试合格通知。

下周一开始长春世宗学堂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之旅啦,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学习进步,一切顺利!

鸣谢:长春世宗学堂以及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

小记者:韩语系1804班 冯舒婷 孙璐

编辑: 英韩1601班 王齐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