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韩国村>>实验成果>>正文
第二届吉外韩服免费体验活动~
2020-09-16 14:31  

实验成果 加入时间:2019-5-18 21:54:20 来源: 访问量:170

每次看到古装韩剧都会羡慕演员们穿着韩服的样子?自己也想穿上韩服拍几张美美的纪念照?那么机会来了!木槿桥帮你实现心愿,让你身临其境,变成最美/最帅的韩服公主/王子!!!

第二届吉外韩服体验活动终于要来了!

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一届活动~~

相比于第一届,即将开展的第二届吉外韩服体验活动增加了新款式的韩服,同时也有几位更加优秀的摄影师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5月22号(星期三)下午,我们将在吉林外国语大学地球村的韩国村举行第二届韩服免费体验活动,抽取二十位幸运的同学(你没有看错),赠送穿戴韩服免费时间半个小时,大家可以在韩国村室内拍照,也可以选择穿着韩服在校园里自由拍摄。啊啊啊,看着这些好看的照片,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最后要鸣谢韩服模特:韩语1801班安柏琦,韩语1802班张硕、刘家豪、韩金歌,韩语1803班黄国栋,韩语1804班宋禹潼;摄影师:韩语1801张珂,日语1801班朱诺,日语1802班李佳慧;以及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杨帆老师和提供韩服的长春世宗学堂!

文章出处:木槿桥吉外韩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