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日本馆>>国际文化交流>>正文
日语系举办留学说明会
2020-09-17 14:52  

日语系召开留学项目说明会

10月23日下午三点二十分,东方语学院日语系在三教205进行了日语系留学项目相关事宜介绍会。介绍会由日语系崔莲淑老师和赵可老师进行主持,日语系有出国意向的大二同学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首先崔莲淑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已和东方语学院进行签约的交流学校。其次,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学校的留学项目。其中包括各学校的留学费用,留学后可选择的专业介绍以及留学时间。崔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在日本留学毕业后学长学姐的故事一次来激励大家好好学习,并对大家未来留学的选择进行了相关的建议。

随后赵可老师亲切的为大家讲述了日本生活方面的知识,也为大家介绍了日本留学的优点。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费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勤工俭学,并且好好学习取得奖学金,在日本生活是没有问题的,并不像大家以前想象的那么艰辛。老师还就中日两国生活用品及食品的物价进行了比较,使大家更加的直观了解了日本的生活水平。

通过本次介绍会,大家对于日本留学项目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就在日本学习生活等方面收获到了很多经验。介绍会结束后,同学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热情,也希望同学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东方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年十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吉林外国语大学语言文化实践中心(日本馆)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