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实验成果  使用安排  规章制度  视频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俄语村>>实验教学>>正文
献礼国庆节 致敬翻译日
2019-11-08 17:05  

献礼国庆节 致敬翻译日


实验教学 加入时间:2019-11-8 17:05:36 来源: 访问量:95

万紫千红总是春,片片红叶舞秋风。为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纪念9.30国际翻译日,中东欧语学院2019级俄语口译全体研究生于10月30日下午三点在地球村俄语村参加了娜莎翻译社国庆活动。19级口译班班长王慧敏同学负责主持工作。

活动期间,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俄语爱好者加入了我们。同学们就70周年国庆阅兵,庆典等翻译资料积极发言,交流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作为俄语翻译人的职业精神。活动落幕之际,大家都意犹未尽。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活动主题:献礼国庆节

时间:2019年10月30日15:00

地点:地球村俄语村

出席人员:19级口译研究生(张清策、潘萍、郝文敬、吴爽、李丽颖、曹雪梅、聂宏达、罗蓉、刘雨茜、王慧敏、邓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