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班牙>>简介>>规章制度>>正文
西班牙语国家村安全制度
2012-04-24 15:02  

一、非工作需要或未经学校有关领导或西语村村长获得许可的人员,不得擅自使用西语村。

二、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颁发的安全法规、制度,经常对西语村所属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 严格遵守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规定,不得随意排放废气、废液、废物。

四、 落实防火、防盗、防污染、防事故等方面的防护措施,并定期进行检查;西语村工作人员必须熟悉本村的安全要求及配备的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五、用电必须保证安全,严禁乱接、乱拉电线,不得用铜丝代替保险丝;使用大功率电器时要有专人负责,不得私自使用电炉和电热设备。

六、西语村使用结束前必须做好安全检查,关闭电源、水源、气源、门窗。

七、要有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并进行记录,发生事故时,要积极抢救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保护现场。

八、有违反安全制度,工作不负责任,以致造成事故、丢失器材设备的直接责任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