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班牙>>实验教学>>实验课程>>正文
2017-2018学年地球村课程安排
2017-10-24 13:56  

本学期开展的实验课程

西语媒体视听说(José)【实践部分】,针对大四学生,授课方式利用视频多媒体。主要教学内容涉及到西班牙语八级及DELE高级听力及口语内容方面的练习。通过听录音、新闻,等相关音频及视频等手段来完善其知识理论体系与实践相结合。

西语视听说(Liska)【实践部分】, 针对大三学生,授课方式利用视频多媒体。主要教学内容涉及到西班牙语四级或DELE中级口语考试内容方面进行练习及日常生活会话。

西语视听说I(Jaime)【实践部分】,针对大二学生,授课方式利用视频多媒体。辅助精读老师,做好西班牙语四级的听、写工作,同时扩展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

西语口语(Ricardo)【实践部分】,针对大一学生,授课方式全西。通过音频的辅助手段,让学生能够接触到众多西语国家不同的语音语调进行对比掌握纯正的西语发音,并且能够了解其社会文化背景以及现今发展状态,不仅有助于学生拓宽视野使学生对西班牙语学习感兴趣, 还能加强学生的口语发音练习。

二、本学期开展社团活动:

序号

社团名称

指导教师

人数

活动时间

1

西语口语角社团14,15级

Liska

30

周三五六节

2

西语口语角社团16,17级

Jose

30

周三七八节

三、本学期开展比赛:

序号

比赛名称

参加比赛学生

指导教师

活动时间

1

西语写作大赛

二、三、四年级

杜贺

九月

2

戏剧表演大赛

一、二、三年级

钱可鉴

十月

3

西语歌曲大赛

英西双语及西语系学生

于淼、岳琳

十一月

4

西班牙语村主题活动日

英西双语及西语系学生

王润泽

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