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班牙>>自主学习>>参考资料>>正文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说明会
2012-12-11 11:08  

2012年11月28日,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来我校交流国际留学项目,并于当日下午在新综合楼会议室内与西班牙语系的师生见面。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创建于1218年,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作为重要的学术中心,曾举办过31次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其中14次为大型科学会议,17次为小型主题讨论会。大学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2002年被评为欧洲文化名城,其欧洲最古老的图书馆更是价值连城。

见面会的整个过程主要介绍了“萨拉曼卡大学”的校园建筑风格、主修课程、学校间的学分绩点换算、入学考试、留学期间的费用统计及校址所在地的悠久历史、宗教习俗。交流会中同学们观看了萨拉曼卡大学的宣传短片及在读的中国留学生感言,并由校方代表们解答同学们有关于留学期间的问题,其代表不但态度积极,中文也很棒,说话生动幽默,交流的气氛相当热烈。此次交流会大约持续了3个小时,最后,西班牙语系周亚榕主任、全晓丽老师、萨拉曼卡校方人员及数名西班牙语系学生在会议室合影留念,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