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班牙>>自主学习>>参考资料>>正文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说明会
2012-12-11 11:11  

2012年12月4日下午,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的Rafael Martín Rodríguez先生给西方语学院西班牙语系的同学们做留学说明会,主要与同学们交流西班牙的人文风情、校园的文化建设及多彩的留学生活。

阿尔卡拉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由Cisneros红衣教于1499年伊利贝拉女王时期建立。公里安尔卡拉大学的主要职责是培养维护西班牙王国通知的中坚精锐。几个世纪以来,公里阿尔卡拉大学一直享有世界性的名誉。

Rafael Martín Rodríguez先生首先对阿尔卡拉大学所在的ALGARA DE HENARES地区做了生动的介绍,包括当地的气侯温度、建筑特色、文化节日、居民的生活习惯,甚至详尽到店铺的关门时间,食物名称在俗语中的寓意。其后对阿尔卡拉大学本身做了具体的描述,包括花销,寄宿家庭,都有详细的说明。在说明会的整个过程中,可见Rafael Martín Rodríguez先生幽默开放式的思维及独特的人格魅力,同学们与他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气氛愉悦而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