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实践教学>>正文
 
第四届YOYO导游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2012-03-23 14:21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英语村-实践教学- 第四届YOYO导游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第四届YOYO导游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2-3-23 14:21:38 来源: 访问量:1126

3月21日下午13:30,由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YOYO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四届YOYO导游大赛复赛在我校地球村英国馆举办,旅游管理专业李俊老师、孙雪菲老师以及上届导游大赛获奖选手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复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5位同学参加。比赛分导游词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选手们多数以介绍吉林省的特色文化、旅游胜地为主,雪白壮阔的雾凇景象、虚幻神秘的长白山天池、极具民族特色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让在场的评委和嘉宾对省内各地风景名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选手们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调、端庄的仪态及生动的解说词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在才艺展示环节,原创文诗朗诵、舞蹈、歌曲、相声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示了选手多方面的才华,观众情绪十分高涨,到场的每一个人都被台上表演者的热情所感染。最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评选出8位选手进入决赛。

YOYO导游大赛作为专业性比赛,吸引了全校各院系同学。比赛以竞赛为平台,促进了学习交流,是管理学院强调“学以致用”,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实践和举措。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各院系的沟通和交流,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专业知识,而且还帮助他们找出自己的不足,通过实践来不断完善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中各位晋级选手的精彩表现并预祝决赛圆满成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