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实践教学>>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5-11-23 21:47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中心-英语村-实践教学-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5-11-23 21:47:15 来源: 访问量:581

11月18日下午1点整,由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社联英语协会承办的“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地球村英国馆如期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尹丹丹老师、乔玉涵老师、外籍教师Ean Mullins、英语协会会长柳程和李品上,出席大赛的嘉宾是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本次大赛由张丽薇、孙圣杰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命题演讲,我院15级的九位选手依次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风采;接着进入大赛的团队展示环节,在这一环节,九位选手分为三组,进行配音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激昂与团队协作的精神。就在这氛围异常紧张的时刻,特邀嘉宾工商管理1402班的冯月同学为现场带来了优美的乐曲表演,缓解了紧张、激烈的气氛。经过这两轮的激烈比拼,五号选手王晨位列第一,八号选手周前鹏名列第二,第三名是九号选手贾阳,紧接着便进入最紧张的环节-即兴演讲,也是决定最终比分的环节,三位选手依次上场,在大屏幕上任选一个问题进行演讲,三位选手思维灵活,冷静自持,随机应变,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非凡的口语表达能力。然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外籍教师为最佳台风奖、声音奖和人气奖获得者颁奖,由乔钰涵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赵佳敏,邵莉,姚茜蕊颁奖,由于娜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王晨、荣获二等奖的贾阳和周前鹏颁奖。在接近尾声的时刻,由外籍老师为现场最活跃的团体工商管理1503班颁发最佳亲友团奖。最后,精彩的英语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使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而且也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更有利于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从而展现出工商的魅力,秀出华外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