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实践教学>>正文
 
英语学院第三届英文配音大赛
2019-10-23 16:20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第三届英文配音大赛在地球村英国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比赛邀请了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彭祥英老师、王锐老师、英语专业刑冬梅老师、参赛选手及部分班级同学。

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来自英语学院不同班级的二十一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趣味十足的配音盛宴。比赛分为评委打分与观众线上投票两种评比方式,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受欢迎奖。

参赛选手们所选参赛题材新颖,对《冰雪奇缘》、《破产姐妹》等外文影视作品作惟妙惟肖的配音。中场休息时,社联还为大家带来了对《还珠格格》经典桥段的创意配音。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和思想的深度。对影视作品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的创新能力与活跃思维。该比赛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活动中提升自我、进步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