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实践教学>>正文
 
第二届中外诗词朗诵大赛
2019-11-07 16:47  

为体现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提高英语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中外诗词朗诵能力,校团委团建部于2019年11月6日在地球村英国馆隆重举行第二届中外诗词朗诵大赛

诗歌朗诵不仅仅考验参赛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多考验参赛者对舞台的掌控力以及感染力,并要求参赛者对朗诵语气、语调掌握纯熟,感情得当。此次参赛者通过中英两种语言朗诵古今中外名家作品,传承并弘扬了中外流传经典,营造了浓烈的中外文化学习氛围,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比赛过程虽紧张激烈,但选手们依然用最好的状态展现自我。他们用流利的英文、适宜的肢体语言,配合恰到好处的音乐,朗诵时而铿锵有力,时而轻柔,时而抑扬顿挫,一切都恰到好处。选手们深情并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诗词朗诵大赛,同学们感悟到中外文化的无穷魅力,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朗诵能力,衷心祝愿我校学子在中外文化碰撞中迸发出更加夺目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