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实践教学>>正文
 
【日•记】英语学院第二届“广纳言·展风采·共建吉外美校园”优秀提案大赛决赛
2019-11-20 20:01  

为更好的落实吉林外国语大学的办学理念、深入贯彻“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教学方针、进一步激发吉外学子的爱校热情,英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0日18时在地球村英国村举办了英语学院第二届“广纳言•展风采•共建吉外美校园”优秀提案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英语学院19级主席团、参赛选手及大众评审团。

本次大赛共分两轮,第一轮是参赛选手陈述提案内容、以及相关例证陈述。第二轮是由大众评委进行现场随机提问,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两名。参赛选手们依据学校及学院内现存问题或未来建设问题,带来自己的优秀提案,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参赛选手指出学校问题,提供相关整治方案,得到了大众评审和老师的认可。

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完善校园环境、提高校园服务质量,解决校园现存问题。增强吉外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为吉外发展建言献策、展示吉外学子风采,共同建设更加辉煌的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