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英语村>>规章制度>>正文
 
地球村教学实践基地管理制度
2011-11-04 15:20  

地球村教学实践基地管理制度

地球村是校内语言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具有教学、实践、实训、观赏和展览功能。由学校和使用学院(系)两级管理,以使用学院(系)管理为主,学校管理为辅。地球村各村由村长负责,建立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管理小组。管理制度如下:

一、地球村根据本单位教学计划安排使用。

二、首次使用的教师,须在开课前与地球村管理办公室联系,进行教学设备操作学习,熟悉设备以及教具的使用方法。

三、教师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排除故障。

四、任课教师有义务爱护地球村的一切设施和设备,督促学生配合管理。

五、下课后,任课教师要正确关闭电子教学仪器,切断电源,将各类教具放回原位。

六、地球村在每次使用时需填写使用登记表。

七、地球村内一切设备、设施均为教学专用,任何人不得擅自变动,如有违反造成系统故障或教具损坏,影响教学的,视情节按学院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八、学生要注意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禁止将零食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入室内。

九、地球村在每次教学及社团活动使用后必须进行卫生清扫,由任课教师负责监督。

十、各院系要安排好地球村的值日工作,每周在指定时间进行卫生清扫,管理人员要对各村卫生清扫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各院(系)学工办。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