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地球村组织召开“吉外跨文化能力大赛” 线上备赛交流会
2021-06-04 09:12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地球村

63日,地球村在新村426教室组织召开了 “吉外跨文化能力大赛”线上备赛交流会。吉外跨文化能力大赛策划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禚军主任主持。上海外国语大学张红玲教授通过视频对我校筹备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作专题指导。张教授详细解读了“外教社杯”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的理论依据和比赛宗旨,介绍了赛制和评价指标,并结合案例提出了备赛建议。与会教师与张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方法和途径。

本次交流会为我校筹备和举办跨文化能力大赛指明了方向。接下来,策划组成员将深入策划大赛细节,明确设计思路,敲定方案,为开展大赛做好充分的理论准备和实践准备。

我校跨文化能力大赛策划组成员在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