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地球村召开外语实验教学线上研讨会
2021-07-28 09:53   地球村

为深化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建设和研究,充分发挥地球村在卓越外语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728日,地球村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的线上研讨会。杨春梅副校长、教务处陈静处长、各外语学院领导、各系领导及各语言村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禚军主任、高凤兰院长、陈静处长在研讨会上分别作了主题发言,部分参会人员发表了意见。禚军主任分析了目前地球村实验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的现状,梳理了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体系的内容,总结了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经验,并提出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目标。高凤兰院长分享了中东欧语学院开展外语实验教学的整体思考、整体规划和布局。陈静处长对地球村教学和实践研究表示了肯定与认可,提出了政策性的支持和对地球村发展的期待。

此次研讨会深化了教师对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内涵的认识,明确了实验教学建设的任务和思路,对于外语专业教学改革和创新、强化专业特色起到了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