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地球村开展俄语实验教学课程观摩
2020-12-07 13:59 地球村 

 


为探索地球村实验教学模式,推进地球村课建设,充分发挥地球村语言文化实验室的作用,地球村于2020年12月4日开展了实验教学观摩活动。各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课程观摩。

                              

中东欧语学院俄语系陈淑玲老师讲授了主题为“俄罗斯家庭做客体验”的俄语实训课,展示出如何从综合课程中提炼文化内容,结合场馆元素,打造语言文化实验课程。课程结束后,陈淑玲老师分享了该课程的设计理念和思路。现场教师与陈淑玲老师进行了交流,表示从中很受启发,获得了语言实验教学的灵感和思路。

本次观摩活动为开展地球语言实验教学奠定了基础,打开了地球村课程建设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