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二等奖
2020-10-06 08:19  

 

 近日,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及半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英语学院教师刘北方、曹丽丽、秦思、王海鸥、张朦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大学英语组”本科组全国半决赛二等奖、全国复赛特等奖;我校英语学院教师周双、宋秀艳、骆文婧、赵翔宇、陈立平组成的“英语专业组”获得全国复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于4月初启动,吸引了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团队积极参赛,其中,大学英语组406组、英语类专业组254组。

 在“大学英语组”本科组全国半决赛中,我校教学团队参考“产出导向法(Production-oriented Approach)”“任务型教学法(Task-based Language Teaching)”等多元教学理念,深入剖析学情、教情,因地制宜设定教学目标,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进阶三位一体有机融合,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