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21-01-15 15:30 英语学院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公布结果。我校英语学院13名教师荣获微课组全国一等奖5项、说课组全国二等奖1项;9名教师荣获实录课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6名教师荣获说课组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在微课组国赛评比中,教师宋秀艳、高云、邹红的《舌尖上的中国:中国菜》,教师高艳的《英语写作——比较与对照》,教师骆文静、程雅茹的《如何写投稿信》,教师曹丽丽、张宇辉、张朦的《转喻与提喻》,教师王海鸥、秦思、杨永波的《“英语中绚丽多彩的杂乱无章现象”背景知识介绍》,荣获国家一等奖。教师张玉梅的《羞愧》荣获说课组国家二等奖。在省级赛评比中,教师李晓林的《动物与人类变化的关系——动物的权利》荣获实录课一等奖,教师张玉梅的《羞愧》荣获说课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风采,为夯实教学基本功,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