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地球村开展西班牙语实验教学课程观摩
2020-12-01 10:40 地球村 

 

为探索地球村独立实验课的设计理念、思路、教学模式,推进地球村独立实验课建设,支撑外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地球村于2020年11月24日开展了实验教学观摩活动。各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地球村开课的教师、地球村研究团队成员、地球村村长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观摩。 

西方语学院西班语系冯琳老师依托中国馆,结合多种文化元素,讲授了主题为“孔子及儒家思想”的西班牙语实训课。课程结束后,冯琳老师介绍了课程的设计理念、思路和实验过程。现场多名教师与冯琳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引发了教师对外语实验课教学模式的思考,起到了地球村实验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