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东方语学院开展“地球村”实验教学专题研讨
2021-04-26 16:11 地球村 

426日下午,我校东方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地球村”实验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主任禚军教授应邀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建设目标和思路”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厘清文科实验教学概念入手,进而分析了“地球村”外语实验教学的特点和实验课程体系的设计,内容包括外语专业实验教学的意义和目标、外语专业实验教学的课程建设和类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体现实验教学、外语专业实验教学的要求和设计、实验教学的研究和实践等。

东方语学院在新“地球村”拥有日语村、韩语村、阿拉伯语村、印尼语村、蒙古语村、泰语村和波斯语村,为各专业建设创设了优质的实验教学环境和条件。此次专题学习是东方语学院全面建设“地球村”实验教学的前奏,必将为各专业开发实验教学资源、探索“新文科”视域下外语专业发展路径、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