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地球村举办“世界地球日”线上主题活动
2022-05-05 09:30  

4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村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共有9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播放了由地球村志愿者协会策宣部剪辑的题为“大自然在说话”环保主题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地球的生态资源,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活动第二部分由讲解部的同学对照非洲村的文化元素进行交流,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互动问答,探讨非洲文化。同学们活动后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环保卫士,同时把地球村的文化传播分享给其他同学。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