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研>>正文

 
我校召开地球村内涵建设推进会议
2021-04-10 13:36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为加强地球村内涵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我校于4月7日召开地球村内涵建设推进会议。秦和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相关校领导、相关学院及教务处、科研处、质量评价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地球村内涵建设思路和任务,提出了工作重点和难点。西方语学院、中东欧语学院、东方语学院、英语学院、国际传媒学院院长,教务处、科研处、质量评价处处长相继发言,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地球村建设及功能发挥提出了建议。

秦和校长发表讲话,围绕推进地球村内涵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地球村建设的意义,明确地球村的功能以及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高地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顶层设计,深入研究地球村的内涵和实质,做好教学模式设计、课程体系设计和文化设计;三是落实地球村建设责任制,相关学院院长作为各语言村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调动学院所有积极因素,带动全体教师,共同投身到地球村的内涵建设中;四是进一步完善地球村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奖励、评价和督导工作,全面推进地球村内涵建设。秦和校长希望,各建设单位要抓住学校“二次创业”的有利契机,切实提高地球村的建设水平,使其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过程中发挥实效。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