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研>>正文

 
地球村组织召开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建设交流会
2022-05-05 09:33  

为推进地球村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的编辑工作,丰富场馆文化内涵,地球村于428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建设交流会。各村村长和外语学院部分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俄语系主任李绍哲老师从顶层设计、实施步骤两方面介绍了俄语村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建设工作的经验,并分享了俄语村目前的建设成果。其他参会教师结合俄语村专题范例,共同讨论通过了地球村提出的“二维码信息编辑规范”,涉及内容设计、展线形式等多方面内容。

李绍哲老师分享俄语村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建设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语言村的交流和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明确了文化元素二维码信息编辑的思路和方向,有助于加快地球村信息化建设步伐,丰富地球村文化教学资源。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