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活动  教研科研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研>>正文

 
地球村组织召开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
2022-05-05 09:34  

为了进一步完善地球村实验教学大纲,明确实验教学目标及要求,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提升实验教学效果,地球村于4 14日组织召开了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线上培训会。各外语学院负责地球村教学的领导、系主任及讲授地球村专业课程的教师、实验课程大纲参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禚军主任介绍了地球村实验课程理念及实验大纲编写要求。西方语学院德语系马季珂老师以“德语国家文化”课程为例,介绍了“独立实验课”的大纲修订方法。地球村张琳老师以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课程为例,介绍了如何修订“理论+实验”类课程大纲。随后,参会教师就大纲修订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会议为实验大纲修订提出了指导意见,帮助教师理清了思路,有助于大纲修订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禚军主任介绍地球村实验课程理念及实验大纲编写要求





马季珂老师介绍“独立实验课”的大纲修订方法



张琳老师介绍 “理论+实验”类课程大纲修订方法


友情链接 吉外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学生处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