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教研科研  实践活动  交流合作  教学资源库 
 
  使用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使用须知
 
 
 
 
使用须知

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是我校综合性语言文化实践教学基地,其建设目的是使学生能够通过语言感受文化,通过文化熏陶语言,将语言学习与训练融入到文化氛围中,从而拓宽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语言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真正体验到文化养人、文化育人的优质教育环境,体验到“中西合璧”的华桥精神。  

各单位或社团在进行与教学、培养或锻炼与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活动时,可借用地球村相关语言村,借用程序及具体要求如下:

1. 提前一周申请,并填写申请表(要有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按申请的先后顺序安排使用。

2. 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

3. 不能破坏场馆内的任何物品。如有损坏必须按价赔偿,并要给与一定行政处分。

4. 使用地球村后必须关闭所有电源,把垃圾带走,将村内设施归位。

5.  禁止拆卸村内多媒体设备连接线,禁止私自连接电子设备,禁止移动室内插排。

6. 先找语言村教师村长签字(联系方式见各个语言村网站),严格审核后,再到地球村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秘书处签字。  

7. 使用表格一式两份,一份拟使用语言村存档,一份交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附件【地球村使用申请表2016.doc